我的一只罗宾朋友

我过去是有多蠢,竟会相信你

#一个沙雕短篇
#超蝙的梗浩如星海,雷同请原谅
#ooc出太阳系了

简介:超人和阿波罗被困在了一个异世界的立体迷宫里,他们展开了一场伟大的辩论。

"如果午夜战士在这儿,他可以轻易地计算出这些滑块的移动规律,带我们走出迷宫。"再一次在飞行中被移动的砖块击落后,阿波罗下了个无用的判断。

长时间的迷失也让克拉克渐渐失去耐心,他不知道时间到底流逝多久了,更无法判断一起来到异世界的蝙蝠侠身在何处。

"如果蝙蝠侠在这儿,甚至用不着找到出口,他能直接破解掉维持这些砖头运动的装置。"

他们彼此对视一眼,超人觉得他们可以产生点共鸣,但阿波罗似乎不这样想。

"恕我直言,午夜接受过战术增强改造,他能将每次战斗在脑内进行千万次的模拟,我认为这明显比破坏装置什么的更具有艺术美感。"

克拉克不希望在这时候产生内部矛盾,但事关布鲁斯,他必须做出申明:"而蝙蝠侠没有经过任何强化,他所有的一切都来源于自己,这远比我这种必须依靠太阳能的外星人伟大。"

阿波罗搜寻着可以穿过的缝隙:"那听起来倒是和我们不同,午夜对待我就像我是他生命中的阳光。"

哪怕是超人都忍不了了,克拉克彬彬有礼地回敬:"的确是不怎么一样,我们是彼此生命中的阳光——空气、水和所有赖以生存的东西。"

阿波罗终于将注意力从迷宫上移走了:"这些比喻虽然很幼稚,但我承认我挺喜欢孩子气的举动,尤其是以前看到午夜战士拿着气球等我的时候。"

"蝙蝠侠就很成熟,他不玩这些虚头巴脑的但每次都会再关键时刻拯救我。"

"说到拯救,有一次我死了,他单枪匹马闯下了地狱只为救我回去。"

但凡超人没有多次磨炼而成的宽容和天生的温和,他一定会立刻举出一系列"世界最佳拍档"为彼此闯进未知险境的例子——能一直说到他们离开这个鬼地方为止。

"我认为好友的要义不该只看对方会为你做什么,还要看你愿意为他付出什么。"克拉克轻描淡写地说,"我曾把唯一能杀死我的氪石做成戒指送给蝙蝠侠。"

这下他总该认输了。超人尽力让自己看上去不要太得意,说实话,午夜战士和阿波罗听起来是不错的搭档,但比不过超人和蝙蝠侠是理所当然。

"好友?"阿波罗看起来不像要认输,更像是有点懵逼。

"最好的朋友。"超人纠正道。

阿波罗沉默了几秒,他的脑袋忽然金光大作,刺得超人连子弹没法打穿的眼睛直生疼。还没等克拉克反应过来,阿波罗就上前一步拍了拍克拉克的肩膀:"我犯了个错误,我和午夜战士之间的感情的确没有这么纯洁、神圣,你们的友谊才是天长地久坚不可摧。"

语气诚恳,表情真挚,内容满分。

超人又一次捍卫了他与蝙蝠侠的感情。

超人和阿波罗最终没能自己绕出去,但他们都拥有可靠的搭档,所以很快得救了。

那些移动的发光砖块自行散落在地,超人看见了他的蝙蝠侠,另一个也是一身黑的大概就是阿波罗的午夜战士了。

赢得了那场隐形胜利的喜悦还充斥在超人的胸膛,克拉克很希望现在能跑过去拥抱一下布鲁斯,但这算不上死里逃生,他不希望多疑的大蝙蝠觉得自己情绪过激,所以只好漂浮过去停留在布鲁斯身边。

但阿波罗可没有那么多顾虑,他像炮弹一样朝午夜战士冲了过去,把对方箍进臂弯。

克拉克勃然大怒,明明他证明了自己和蝙蝠侠才是世界最好的朋友,为什么连拥抱的待遇也没有?!

他决定趁着这个氛围也去抱抱蝙蝠侠。

然后他看见阿波罗和午夜战士如胶似漆的吻在了一起。

克拉克瞪大眼睛,又缓缓张开嘴巴,不由自主地将头转向一边。

"你看我干什么?!"蝙蝠侠目不斜视,但听起来有些咬牙切齿。



阿波罗:我都打算把性生活拿出来说事了你告诉我你们是朋友?!

评论(43)

热度(114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