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只罗宾朋友

我过去是有多蠢,竟会相信你

知我如此,不如无生

#迷失岁月时期的杰森和红头罩时期的Jason之间的对话。

#又看了一遍罗宾杰鸟对桶说的"所以我长大后变成了你这样?也许我还是死了更好。"(红头罩与法外者9卷),觉得自己要被虐嗝屁了。


这个时候的他还满脸阴郁,眼神中堆积着疯狂与怨恨,连未来的自己看了都想快点移开目光。

"你从未来过来?蝙蝠侠杀掉小丑了吗?"

"没有。"

"哈。"杰森短促又神经质地轻笑了一声,"我杀了蝙蝠侠没?"

"没有。"

他的表情扭曲得更厉害了:"那我总干掉那个怪物,不让他再烧杀抢掠了吧?"

"也没有。"Jason想给自己点根烟,但他已经戒了。

"你他妈怎么还活着?"

"这是我们出生后学会的第一件事。"

"那我现在到处学杀人到底是为什么?"

Jason没有回答他。


他们长久地沉默着,身躯渐渐变得透明,在快要回到自己的时空前,杰森犹豫着提出了最后一个问题。

"我之后回韦恩庄园了吗?你懂的,就是逢年过节回去一两趟。"




"没有。"

评论(8)

热度(19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