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只罗宾朋友

我过去是有多蠢,竟会相信你

不正当关系 —中—

#OOC预警
#友情梗都要被玩坏了但作者还是想皮一下。

 
概要:闪电侠先是想弄清超人和蝙蝠侠的关系,接着打算撮合这个两人,最后试图拆穿他们。
 
他都失败了。

哈尔·乔丹神采奕奕地走进瞭望塔,他刚完成了一个军团的星系任务,而地球并没在他外出这段时间里毁灭,唯一不那么美妙的是闪电侠并对他的归来表示欢迎甚至完全忽略了他——小红人正假模假样地拿着着一份报纸挡住下半张脸,露出一双眼睛窥伺着立体屏幕。

绿灯侠飞过去拉了拉他耳侧的金色闪电装饰物,试图唤回对方的注意,但巴里不耐烦地一巴掌把他拍开:“天才,我在做评估呢!别来打扰我。”

哈尔只好坐到他身边看向屏幕——超人悬浮在蝙蝠侠的座椅后,他们在一起调阅着地球的监控画面:“评估蝙蝠侠和超人?”

“没错,你看他们是不是不对劲。”小红人将声音和脸一起压低,“现在他们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保持在私人距离外,但只要一说到话,卡尔就要弯下腰凑近蝙蝠侠的头罩,可那里又没别人而且他们探讨的都是联盟的公共事务,还有在这之前大超飘进了房间——没错他脚不沾地悄无声息,但是蝙蝠侠头也没回地就喊了超人!”

“呃——”宇宙守护者试图找出重点:“哪里不对劲?”

“你不觉得这种相处模式虽然不算恋人,但已经超出朋友——炮友的范畴了吗?”

“我有个更合适的形容——婚姻。”

巴里吓得拉起报纸同时遮住他们两个:“但卡尔告诉我他们只是朋友。”

“哈。”哈尔干笑了一声,“超人说什么你就信什么?”

“我觉得不太像但超人坚持说他们是呀!”

“根本没人觉得他们可以被称为朋友。”绿灯侠勾过小红人的肩膀,“我们这样的才是朋友。”

“但要是他们真的在一起并没有必要对大家掩饰呀。”

“他们什么时候掩饰了?他们不一直都是毫不掩饰吗?我加入联盟之后每天都能看到超人跟在蝙蝠侠屁股后面转!还有,把这破报纸拿开!老蝙蝠不可能从屏幕里跳出来指责你上班摸鱼。”

神速力者手忙脚乱地比划着各种“禁声”的姿势:“可我观察了好几天,他们说话的时候完全没有使用过任何爱称,也许他们真的没把对方当恋人。”

“没把对方当恋人?”绿灯侠皱起眉:“原来他们还在演那种狗血戏码吗?你爱我我爱你但是你不说我不说反正大家都不说之类的,真是太无聊了。不过我倒是挺想看老蝙蝠一枚枚丢出蝙蝠镖,同时在心中默念他爱我他不爱我,但万能口袋里的蝙蝠镖用不完,所以他永远不知道超人爱不爱他。”

闪电侠构思了一下那个画面,惊悚的大叫道:“哈尔我以后再也不陪你看肥皂剧了!”

“凭什么?看剧有助于想象力的增长!我还要想象超人向老蝙蝠表白但蝙蝠侠冷酷无情地拒绝他并且表示自己的一生所爱是哥谭不能与氪星人谈情说爱但要是只滚滚床单没什么问题然后超级先生求而不得从此每回都在床上将哥谭骑士折腾得死去活来。”

“你快要变成黄灯了!!!!!”






闪电侠一步步在瞭望塔白色的地板上,他需要放慢速度思考主席与顾问错综复杂的关系。

其实哈尔说得不无道理。

要是超人偷偷爱着蝙蝠侠呢?他想和蝙蝠侠谈恋爱但觉得蝙蝠侠只把他当炮友?因为害怕失去现有的一切,无所畏惧的超人甚至都不敢向自己的心上人告白?

所以他才只能在黑漆漆的大蝙蝠睡着的时候偷偷亲他,那么小心翼翼,还要强颜欢笑地告诉别人他们只是朋友。

而蝙蝠侠呢?说不定他也一样爱着超人,但他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并且成功地将他们的关系维持在肉体层面,不能更进一步。

天呐,巴里想想都要被虐哭了。

我不会让他们继续蹉跎下去,正义联盟的良心决定为超人与蝙蝠侠解开所有不必要的隐瞒。

正当闪电侠陷于自己的思绪中,火星猎人突然穿过地板悬浮在他前进的道路上,表情严肃得让他以为自己被坏蛋脑控要去毁灭世界了。

"闪电,不管你想干什么,我提议就此停止。"

“荣恩?”闪电侠不太熟悉这位新加入的小伙伴,他大多数时候都表现得太过老成了,“我只是想和超人聊聊,没什么特别的,甚至和联盟无关。”

"无论超人与蝙蝠侠怎样看待彼此间的关系。"火星人直言道,他的肤色忽然绿得有点不健康,"他们都自有其解决的方法。"

好吧,读心,虽然火星猎人通常不会如此鲜明地展示这项超能力,无论原因为何。

“或许你觉得我是在多管闲事。”闪电侠有点不服气地挺起胸膛,“但那正是超级英雄的特长,既然我的朋友们之间存在问题,我就要主动为他们分忧。”

火星人叹息一声侧过身体,搭拉着眼睛悲悯地看着神速力者与事实的真相与无知的幸福背道而驰。






闪电侠满怀信心,以一往无前地架势推开了超人房间的大门:“大超,我有话要和你——”

他的话噎在了喉咙里,房间正中的那个人穿着漆黑的铠甲而非三原色制服,并拢指尖凝视着透明屏幕,硬生生将超人不知从何处找来的格子沙发坐出了王位的派头。

他很明显是蝙蝠侠。

但这一刻对于战友的关怀之情战胜了对"蝙蝠侠不赞同目光"的本能敬畏,巴里冲到黑暗骑士面前按住他的肩膀,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蝙蝠侠!超人他爱你!"

我为什么要这么不做铺垫地把这个事实说出来啊啊啊蝙蝠肯定要举出一堆例子来反驳我还说不过他天哪天哪而且蝙蝠还一直都认为超人是个威胁万一他其实不喜欢大超的话说不定我会害得他们连床伴都没得做怎么怎么办?

"我知道。"

就算蝙蝠也喜欢超人以他的性格一定会从很多我根本听不懂的角度来分析他们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所以我到底为什么不先慢慢让他明白大超到底有多喜欢…………

咦?

"你知道?"

蝙蝠侠带着点念会议报告时的冷嘲:"这个童子军总是爱着全人类无论他们值不值得被爱,哈,像个傻子。而我是他世所公认的最佳拍档,他当然也会爱我。"

忍住牙齿突如其来的一阵酸痛,闪电侠争辩道:"但他对你的爱不是这一种!他爱你就像是——"

巴里发现自己根本找不出一个合适的形容,便直接甩出了事实:“他趁你睡着了偷亲你!”

"你是指哪一次?"

"啊?"小红人目瞪口呆,哪怕他是世界上最快的男人也一时想不出这个问题到底有哪里不对劲,"就是上次外星入侵你受伤了,超人把你带回瞭望塔治疗,他就趁你昏迷偷偷吻了你,相信我他一定是深深爱着你就是不敢对你说出来!"

"如果是那次的话。"蝙蝠侠转回头继续去看满是数据的屏幕,似乎已经对这个话题失去了兴趣,"我醒着。"

"什么?什么醒着?"闪电侠连普通人的语速都无法维持了,只能结结巴巴地重复着对方的话,"什么叫你醒着?"

小红人灵光一现:“你也爱着超人!所以你偷偷装睡好让他偷亲你!”

“你真不该向绿灯学的。”蝙蝠侠皱着眉——他永远皱着眉,“超人知道我醒着。”

天呐,这不是肥皂剧,这快成宫斗剧了!

“收起那些奇怪的想法,我们就只是接个吻。”

“你们——接吻?!”

蝙蝠侠镇定自若地调出另外一份战损报告:"就前几天调出的监控来看,你对我和超人的关系已经有了详细的了解,那就不应该对这种行为感到惊讶。"

"可是"闪电侠被对方理直气壮的态度哽了一下,"可超人说你们只是有肉体关系。"

"没错啊。"蝙蝠侠的嗓音一如既往的阴沉沙哑,"我们都有肉体关系了,那接个吻又怎么样?"

巴里觉得这句话莫名耳熟。

TBC

评论(23)

热度(2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